自從今年一月初去逛了一趟美好文具室,居然又激發我沈睡已久的文具魂,

離開學生身分有點久了....最近一次大量使用文具就是準備高普考時,

明明手頭很緊還是硬要用誠品或無印的筆記本、立可白,那時候還跟學伴說我最討厭跟別人一樣的文具了,

自己覺得這樣在苦悶的念書生活裡可以添些小確幸:) 現在想起那段黑暗期還是心有餘悸!

感謝那段時間鼓勵我、陪伴我、請我吃飯的好友們!一句加油都可以讓我莫名落淚 哈哈哈離題了~

------------------開箱分隔線------------------

會喜歡上ほぼ日手帳,純粹就是開始追蹤一些文具控的FB跟Ig,發現常常聽她們說HOBOTN,

還有好多可愛的日本文具,才發現自己真是有眼不識泰山,真是浪費去東京時逛街的機會啊~~~~~~

那時候文具控基因開關還沒被enhance吧XDXD

今年農曆年假有空來評估了一下網路上找代購跟自己上日本官網買的價差,網路上也很多教學文,雖然日語無能但感覺不難!

加上在網路上開始注意HOBO時,剛好是官網暫停線上購物,準備要開賣春季手帳的補貨期(我自己說的)貨應該很齊!!

雖然春季的手帳外套都不是我的菜,但還是2/1早上一開賣就順利下標,刷卡,噴錢!

官網好可愛!認真逛可以逛好幾個小時,加上有英文版,整個超方便!!

挑了喜歡的封面跟手帳內頁(4月開始)&若干可愛周邊,可以扣稅,但要加手續費跟運費,算一下還可以接受就刷了

所以2/1下訂,昨天上去官網看已經是Shipped狀態,網友都說這樣隔1~2天就會到貨了!!

 

今天超期待下班回家,雖然被拖了一下,沒想到果然2/6就收到!!!實在太快速了!非常滿意日本的人速度&包裝

正面

背面

包裹上還寫:All things for personal use only 這樣不會被關扣稅嘛?超貼心 !!

立刻開箱,打開外皮後發現我的粉紅紙盒被壓到了

還有一些看沒的小單張內頁跟一張購買list,下面還有署名者(查核者的意思嘛?很有GMP精神!!很好 )

立刻開箱,包的很好~一映入眼簾的是好小的特典盤子 哈哈哈 剛好放書桌上裝剪貼的小紙片

我買的周邊,左邊的攜帶型紙膠帶超可愛,小印章是跟擦擦筆一樣可以擦掉的,但我為啥買了兩個綠色迴紋針,

真的很眼蝦~後來發現台灣網路上才賣40元價差不大~立刻又買進數來個,期待到貨~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那個人形數字章,在台灣看到最便宜的價錢大約是1450?這個官網買只要快1200,覺得可以幫補一點運費~

剛剛立刻用Shachihata試蓋在舊手帳上,超可愛的!覺得可以為了他們買進彩色的Shachihata,我會好好使用他們的~大心~~~

主角來了,這次選購的外套跟手帳跟手帳配件,其實還有其他外套我很喜歡,可惜內面都不我愛的顏色,

覺得大多時間都是打開來寫,內面還是要心頭好啊~就決定是這個粉嫩格子了!

包裝的非常精細,連塑膠袋的開口都有標示OPEN處~日本人真的很細心耶~

手帳上還有印獨一無二的編號!

內頁,後面的內頁還有好多日文寫的小常識~非常有趣!!只可惜日語無能~哭

幫外套穿上AIUEO的燙貼! 好適合啊~自己在講

其實官網上還有很多種size的手帳!

我其實比較適合week 不用每天寫 哈哈哈,而且有粉紅貓咪封面好可愛!如果是兔子一定買起來囤,好險不是,不然又要噴錢~

我字超大其實比較適合Cousin!

但~人生第一本HOBO嘛~ 所以我還是選了經典的oringal~

就跟吃沒吃過的東西一樣,都先點原味!!

期許我可以不要三分鐘熱度~至少持續是用到今年10月去東京時,可以選購下年度的手帳 XDXD。

할수있다!!!(學大發)잘쓸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面超人 的頭像
    假面超人

    假面超人歡喜園地

    假面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